產後古法紮肚

產後古法紮肚療程

slimum® 專業產後修身護理療程

(slimum®BODY及slimum®TUMMY)

採用高效「三步曲」

幫助媽媽減走腹部贅肉,並改善直肌分離及水腫問題。

5

各位產後媽媽,為自己加點「油」感受最貼心的呵護。

懷胎十月誕下小生命後,坐月期間更需要為自己充充電,才能以最佳狀態照顧小孩和享受家庭樂。
[ Restoring Mums ]多年來已見證不少媽媽在接受療程後,成功重塑產前身型及回復整體健康,歡迎聯絡我們,了解更多。

.
 

slimum®療程「三步曲」

  • 1. 熱敷由按摩治療師Karen獨家設計的腹膜,舒緩腹部肌肉壓力。
  • 2. 接受結合古法及天然精油的按摩,消除腹部脂肪和橘皮組織及·放鬆疲憊的頸背肌肉。
  • 3. 透過紮肚,加強骨盤承托力,讓子宮回復原位。
  • 療程選擇:
  • - 45分鐘slimum® TUMMY專業產後修身護理療程
  • - 75分鐘slimum® BODY專業產後修身護理療程


[slimum® 療程] 是一種全面針對產後身形回復的療程。
通過 [Jamu 按摩] 及「古法紮肚」技術,並配合天然草藥及精油,讓你回復產前身段。
想知道其他媽媽接受 slimum®療程後的蛻變?馬上聯絡 [媽寶天地]

【 slimum®療程 為媽媽提供不一樣的呵護 】

【Figure and health restoration with slimum® treatments】

Restoring Mums 的 slimum®療程 為媽媽提供度身訂造的高效產後修身服務。

媽媽接受療程前,將會被安排與Restoring Mums 創辦人Karen進行電話諮詢

以為媽媽訂製一個最適合的療程方案。

45分鐘 slimum® TUMMY 專業產後修身護理療程

- 療程重點針對腰腹塑身。
- 熱敷獨家設計的腹膜,並揉合腹部草藥按摩療法,結合slimum® 腹部束緊法,舒緩腰腹間的肌肉壓力,達致纖腰、減輕腹脹的果效。
- 5節: $8,740 (原價$9,200)
- 10節: $16,560 (原價$18,400)

75分鐘slimum® BODY專業產後修身護理療程

- 包括slimum® TUMMY的全面產後修身護理療程。透過slimum® TUMMY及全身傳統馬來按摩
為身體消除多餘脂肪及減輕水腫,並舒緩因懷孕期間及後產生的疲勞及痛症。
- 5節: $13,300 (原價$14,000)
- 10節: $25,200 (原價$28,000)

免費獲贈尊貴禮品 立即預約

完成療程後,每位媽媽將可獲贈尊貴禮品, 包括腰封 (需額外繳付運送費用)
× INQUIRY 查詢或洽談